close
又到了trick or treat的萬聖節了。第二次在美國度過萬聖節,不過,卻沒有去年第一次過節時那樣地想到處看看美國人是怎麼過萬聖節。

去年在fall break時,去拜訪了女巫城Salem,由於去的當天不是萬聖節,所以也沒湊上當地萬聖節活動的熱鬧。萬聖節當晚,當然是在宿舍裡唸書囉!

今年則享受著平平淡淡的生活,夜幕低下後,回家途中,看到好多大人帶著小朋友出來要糖果,小朋友滿街跑、還有坐在推車上的,大人還不忘提醒小朋友們:「What do you have to say?-- Happy Halloween!」有幾個路還走不穩的小小孩,也在大人的帶領下,挨家挨戶地要糖果。每個小朋友身上當然不忘要奇裝異服一番,不過,由於天色黑,我也沒仔細去看他們到底打扮成什麼造型,只看到一個裝扮成哈利波特的小男生,穿著霍格華茲的巫師袍。也有一個約莫高年級的男孩子,也在trick or treat的行列。聽說,這裡有一整條路封起來,就是要讓小朋友們「不給糖就搗蛋」,還有一家,把房子裝飾成神鬼奇航鬼盜船的模樣,不過,由於我懶得出門,所以也沒親眼瞧見那條被封起來的路、那艘在萬聖節航行在陸地上的Black Pearl。

這是在Cambridge所不曾見過的畫面,果然,Brookline的小朋友要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