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tics拿下暌違22年的NBA World Champion,除了波士頓城陷入瘋狂外,我們幾個好朋友也打起了籃球。

今晚,就是我三年多來第一次打籃球(上一次好像是碩二時某個晚上在學校跟著班上的同學們一起打)。原本預計投投籃就好,沒想到,後來來了一群undergraduates,說要報隊打半場。我一開始說我不要打(因為我根本不會打,連籃球規則都忘了),但是,SSS、Roman、yoyotao在一旁勸說沒關係、就一起玩、跑一跑,還有對方的兩個女生也說她們也不會打,所以,我還是跟著跳進這一場男孩們的競技裡了。

原本是四對五,我們三男一女對上對方的三男二女,算是勢均力敵,但後來又冒出了好幾個小鬼,因此變成五對五,對方借給我們一枚blue guy(因為他穿藍色衣服),我們變成四男一女,對方是五男。

這下子,可沒有勢均力敵啦!對方打得可認真呢!原本以為這幾個小鬼頭應該會禮讓一下女孩子,結果...not at all!!照樣搶我的球、蓋我的籃,而且每當我拿到球的時候,多少出現一些輕蔑的言詞:"She got the ball."或是一陣訕笑,聽久了,其實還滿不舒服的。是怎樣..我本來就不會打籃球啊!姊姊我放著書不唸陪你們玩還敢取笑我,真是沒禮貌!尤其是那個green guy(穿著綠色衣服的死小孩),看到我拿球就來搶,而且當yoyotao叫我投籃時,他還說:"I understand that."(他聽得懂中文也會說一點),我心想,你都聽懂了還不讓我投一下,還跟我搶什麼!

我們的Roman可沒讓我們失望,好幾次切進籃下(有時進有時沒進..:p)、搶下籃板,yoyotao也是,搶籃板、投籃,不讓對方專美於前。而借給我們的blue guy,也有發揮(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跟我們同一隊很悶...好吧..是跟「我」分到同一隊很悶...)。SSS也是有攻有守,不過偶有失誤傳球給對方的人...:p(一整個被我大爆料...哈哈)。

打到11點多,對方說要來打全場,我沒什麼興致再玩下去,想回家了,因為隔天一早還得上課。因此,yoyotao跟我離場,換上兩個女孩子,我們也就先離開了。

其實,整體說起來,打籃球還是很好玩,雖然是跟一群沒禮貌的小鬼頭打...(好吧...他們應該也嫌棄我是不會打籃球還硬要打的怪姊姊)。放洋後第一次打籃球,就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