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佛沒有體育學院,但是最近我總戲稱自己是體育系的學生,因為這一陣子每星期都會進行至少一次的運動(當然還不到醫生建議的一週三次運動標準,但是比起以前,已經健康很多了..)。

和希希似乎已經固定會在週六、週日或週一的其中一天早上去游泳了。我們就在MAC游泳,那裡的大游泳池是碰不到底的,我還記得第一次去MAC,當時不知道游泳池碰不到底,於是順著池邊扶梯入水到大約胸口處,就習慣性地放手了.....結果,「咕嚕」一聲,整個人就往水裡沈下去!我才知道,原來這池子沒辦法讓你站著休息。一開始還滿緊張的,畢竟,沒有在這樣的泳池裡游過泳,不知道會不會因為無法站著休息而累到溺水...,不過,事後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反正游累了就「掛」在水道線上休息就好啦!掛在水道線上也是有技巧的,雙腳要不停擺動,不然很容易會維持不住「掛」的姿勢而變成「躺」在水面上,後者..我覺得比較累...。

和Tess也約好以後每星期要去打一次網球。我們兩人都加入Law School Tennis Club,但是直到這學期才去打球。一開始是因為我沒有網球拍,等我定的網球拍寄到,都已經過了感恩節了,而那時間也差不多進入期末大爆炸時期了,所以沒心思去打;接著,學校放假,大家回家過聖誕節;接著,我扭到腳,不能亂跑亂跳...。總之,直到上禮拜,我們倆才跟著Tennis Club打球去(順便一提,Tennis Club裡每週發信通知我們打球的Ben,長得還滿可愛的,而且很親切,但是..現在我已經忘了他的模樣了)。

上禮拜第一次去打網球,一開始,兩人都沒辦法回擊對方的球,所以根本就是滿場撿球(若是球打到隔壁場,隔壁的人也得幫我們撿)。這禮拜去打,手感就好很多了,可以一來一往數次,不再只是當球僮...。Tennis Club給我們三顆漂亮的新球,上面還印著US OPEN,看了就覺得很專業。我們也在球場上撿回數顆球,所以,以後就不愁沒「球」打囉!

運動,果然是燃起我的熱情的良藥啊!誰叫我是野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