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吃完Minado(一家日式海鮮自助餐)後,一行五個人去看最近很受歡迎的Iron Man。其實Chialin、SSS跟Roman都已經看過了,但是三人都不介意再看一次,所以,沒看過的Cici跟我,就請了三人喝咖啡,然後再一起進電影院享受大螢幕的震撼。

或許是因為我之前就看過劇情簡介了,所以對於故事的發展沒有什麼理解上的障礙,再加上,這部片子的英文不難懂(還是其實是我的英文聽力進步了?),因此從頭到尾都看得滿開心的,偶爾幾次問了旁邊的Roman關於那個維繫生命的玩意兒,不過..就算不知道那玩意兒可以幹嘛,好像也無礙於電影的理解。

整部電影圍繞著發明天才Tony Stark,原本以為自己的武器事業可以為世界帶來和平,結果卻是製造更多暴力與不幸。於是在一次綁架意外、歷劫歸來後,決定收手不再製造毀滅性武器。但是這個決定卻引來公司同仁的不滿,報復行動因而展開。

劇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那個空軍總司令(還是將軍?不知道他的軍階或是頭銜是什麼..),職司美國領空的安全,也肩負保護Tony Stark的責任。兩人的對話透露出其在戲裡深厚的交情,而對白的設計也有著典型的美式電影味道...

總之,是部不錯的電影,不用花腦筋,聽得懂,笑一笑,看看有錢人的生活(房子、車子、飛機、女人),不失為期末考剛結束的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