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是感恩節。一早,我們先去超市領了火雞大餐回家,我也開始動手準備紫米紅豆湯。

約莫是下午四點多,Andrew的媽媽到了,而大姊也開始忙碌張羅感恩節晚餐。我躲在大姊的房間裡,想把一點點線畫完...明明看完都不記得,還是像遵循一種儀式般,一定要把線畫完才算結束。

五點半,我也跑下樓去幫大姊的忙。我說我要炒乾扁四季豆,大姊就把四季豆交給我。熱鍋、熱油,四季豆下去炸。等四季豆炸到乾乾扁扁的時間裡,其實滿無聊的,也難怪我上次做的時候,會要搬一張椅子在鍋子旁邊等,還好,這一次有大姊在旁邊吱吱喳喳,所以倒覺得還滿容易打發時間的。等四季豆都炸好,再爆香大蒜、炒牛肉,然後和入四季豆,到醬油調味,就可以起鍋囉!大姊另外炒了豆苗,所以我們的感恩節晚餐,是中西合壁的一餐!



除了Andrew的媽媽外,他的阿姨、外婆還有另一個好像是外婆的妹妹,也都來了,是家族團員的日子,就像我們的過年一樣。火雞很好吃,豆苗很好吃,乾扁四季豆很好吃,外婆弄的jello很好吃,簡言之,非常好吃的一餐!吃到沒有胃去吃好吃的紫米紅豆湯了...

晚餐後,看到大姊在廚房洗洗弄弄收拾善後,我打趣的跟大姊說:「我不要那麼早結婚..因為我看到一個年紀跟我一樣的人在做媽媽做的事...」哈哈!雖然我們家大姊還沒當媽媽,可是這樣張羅一家老中青吃飯,也已經有媽媽的模樣了。

隨著感恩節晚餐的結束,我的西雅圖之旅也接近尾聲。我帶去西雅圖的書,只看了一點點,報告的靈感,沒有增加,若說真的做了什麼正經事的話,就是把plariarism的兩題paraphrase亂寫完吧!唉~放假果然是不會唸書的。

隔天清晨5:45的飛機,所以半夜3:30要起床,4:00要出門。我還是迷迷糊糊睡了一下,因為即使不睡覺,我也不會唸書...

掰掰啦!西雅圖!掰掰啦!無緣造訪的Mt. Rain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