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再度踏上一個人旅行的路,這一次要飛越美洲大陸,來到美國西北海岸的西雅圖。

我們家朱大姊嫁來西雅圖,與姊夫Andrew住在西雅圖南邊一個稱作Fife的城市,他們家的房子,就是電影裡看到的那種美國郊區房子呢!

在西雅圖的頭兩天,都是Andrew開著車帶我到處晃晃逛逛。第一天,去了Boeing Field,就是波音公司所在地,他們有自己的警衛、水、電,簡直就是自成一國嘛!Andrew說他去申請波音公司的警衛工作,希望他能順利取得這份工作,畢竟,薪水比較好,可以舒緩貸款壓力。



我們還去了Pike Place Market,第一家Starbucks咖啡就是開在這裡,在店門口有四個黑人在唱歌,好好聽喔!可惜,沒買一張他們的CD回來。



第一天晚上,跟Andrew的媽媽一起吃飯,在一間越南餐廳,其實越南菜對我來說不陌生,因為Harvard Sq.上就有一間還不錯的越南菜。用完餐,去Gossip珍珠奶茶店買了一杯杏仁奶茶,杏仁很香,奶茶很濃,很大一杯!Gossip這家店,牆上有很多張台北街頭照片:西門町、台北101、忠孝敦化路口,是我再熟悉也不過的,店裡面還有11月份的數字週刊,我跟朱大姊兩人看得津津有味的...XD





回到家,朱大姊習慣早睡,所以,我也跟著早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