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波士頓後,街頭上常常引起我的注意的,就是慢跑的人。
一件運動衫,一條運動褲,一雙運動鞋,再加上一台ipod,
馬路邊、Charles River河畔,慢跑的人無所不在。
而這個週末,我也晉升慢跑一族啦!

當然我的行頭沒那麼講究,我沒有Nike運動杉,沒有adidas運動褲,也沒有ipod,
我有的只有在湖光市場買的一套會被我拿來當成睡衣的休閒服,
還有一台兩年前在開封街買的mp3,
比較能拿上台面的,大概就只有那雙在新竹某outlet買的New Balance運動鞋吧!

這倒是我人生頭一遭在路邊慢跑呢!
禮拜六的慢跑,一開始是在校園裡亂竄,想說也趁機多認識一點不常去的校園角落;
禮拜天的慢跑,就專心沿著Oxford St.慢跑了,這樣就不用傷腦筋要怎麼轉彎、要跑去哪裡。

比起以前在操場上慢跑,在路邊慢跑似乎有趣得多!
在操場上也只是在繞圈圈,時間過得很慢,很容易就感到無聊倦怠;
但是在路邊慢跑的話,路的兩側有房舍,路口有紅綠燈,路上有行人及車輛,
雖然慢跑需要專注,我也沒多注意周遭的人事物,
不過,四周景觀無時無刻不在變化,也得小心以免撞上嬰兒車,
因此,整體感覺起來,時間過得快,而又趣味十足!
再加上這邊氣候乾燥,汗不會像在台灣一樣弄得滿身黏呼呼的,
所以還真的覺得,在這裡慢跑是一項享受!

就跑到天氣不許可我在外面跑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