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最後一天,晴空萬里,氣溫直逼攝氏30度。
今天不上課,一波一波焦慮不斷湧上來。

「今天不上課不是應該開心的嗎?」學姊這樣問。
「怎麼辦啊...只剩一個月不到的時間了,我還沒開始寫題目耶....」
真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還有四個週末就要考試了,
雖然說,往者已矣、來者可追,
既然過去了就別再想了,
可是,如果心很定地去追,也就罷了。
現在是心又定不下來....就算定下來,也不想唸書.....

前兩天跟R在MSN上聊天時,他看到我唉唉叫,不禁笑了出來,
(耶~MSN也可以感覺得到對方在笑)
R:「看到你在該,我想你一定會考上」
我:「什麼鬼啊?」
R:「之前你準備托福時也是一直該該叫,結果還不是考很高分」
我:「....」
R:「所以你現在該,我想你一定會考上的」
我:「X!(髒字消音)」

唉~該怎麼說呢.....彷彿現在已經沒有以前大學剛畢業時衝國考的力氣了,
也很難像以前一樣一天可以唸到10個小時以上的書,
年紀越大,心煩的事好像也越多...
再加上又面對著徬徨不定的未來,何去何從仍是個未知,
反而讓我覺得,在台灣準備國考的日子似乎還單純一點。

好吧...只好用Eric心法來減壓...
沒有人說畢業後再準備一定會考上,
這一次就抱著收集資料的心態來唸,
東西太多,唸不完就算了,不要把身體搞壞,
最差的情況,就是明年再去Albany考一次。
放鬆心情,也許這樣反而比較容易考上。

我需要能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