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
我真的覺得以色列同學很棒!
每次遇到他,他總是笑容滿面地跟我打招呼,
還與我分享他跟南韓同學的對話,關於南北韓人民渴求統一,
當以色列同學告訴他台灣人並不想與中國統一時,
還引起南韓同學的驚訝,因為他以為台灣人也想統一。

昨天又遇到他,
他說他請香港同學告訴他香港的事,
講一講,他說,香港同學告訴他:「Taiwan is part of China.」
而他,在瞭解我跟他所說的台灣、中國關係後,
馬上為台灣說話,「Taiwan is not part of China.」
他告訴我,「I am supporting the independence of Taiwan.」

原本陰霾的心情,因為以色列同學的一席話,立刻露出了曙光。

總統大選結束,可惜公投沒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