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印象很深,因為是結婚的夢。

夢一開始,就是婚禮前的準備,我在著裝,我媽在一旁。夢裡的我還很疑惑:「我要結婚了嗎?新郎是誰?」可是,又想到結婚是人生大事,結婚這一天是新娘最美的一天,所以,我還是很開心地梳妝打扮。

我穿著旗袍出現在婚禮現場(奇怪,明明旁邊的伴娘都是穿白紗禮服,為什麼我是穿旗袍?到底誰才是新娘啊?),新郎穿著西裝也現身了,是一張我從未見過的面孔,但是,他很高,他很帥,夢裡的我還是繼續疑惑,但是因為新郎又高又帥,所以我就放心的把手交給他,一起步入禮堂。

我們走的速度很快,從門口走到神父前(對...婚禮好像是在教堂裡舉行),好像在行軍,結婚進行曲都還沒演奏到一半,我們就已經走到定位了。夢裡的我,在等著說出那一句「Yes, I do」,可是,這個過程沒有出現在夢裡,一下子就跳到儀式完成,新郎與新娘跟眾賓客拍照。

(最詭異的在後面)拍照拍一拍,出來竟然變成超音波拍下的baby照片!原來我在夢裡是奉子成婚啊!不過,怎麼一點懷孕的感覺都沒有呢?(好吧~我也沒懷過孕,所以也不知道懷孕的感覺是什麼...)新郎還在我身旁,很關心肚子裡的baby(當然也很關心我,因為從頭到尾都扶著、牽著我)。只不過...夢裡的我,還在繼續納悶:「沒想到我竟然會奉子成婚!」

鬧鐘響起,習慣性地按掉,繼續賴床,想回到夢裡看看後續會有什麼發展,可是回不去了。夢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