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活出你心中的那隻海鷗

堅持你強悍的信念

創造你心中的無限可能

曾經支持你的GUIGUI

也因為自已為自已做出了新的歌曲『延續』

因為我知道

我心中有很多的夢

我想去創造 我要去創造 我已經創造

三種說法

之前我只在第一個說法排徊

而現在我已經走向第二說法裡了

而妳

聰明有朝氣的妳

請你拿出IN精神六大真言吧

”『賽寧娘厚乙去』"

創造你內心想法的可能性吧

加油

最美麗的海鷗  GRACE


生命旅途 JOE祝福妳
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創造一個熱情、有愛、Noguigui的世界
雖然常在BD裡排徊
但是如此才能創造一個卓越的Joe

悍出自已想要的目的

做出自已擁有的新世界

創造全新的信念與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