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9/15)洋基先發排定王建民,我當然不想錯過這個可以一睹台灣之光風采的機會。
跟公衛學院的Troy相約早上10點集合,
於是CC、Alvin和我三人便展開了這一次「可欲不可求」的「洋基v.紅襪」看球記。

我們抵達球場時,買票隊伍已經大排長龍了!
早上五點就起床的KK排在隊伍最前面,
在我觀察這一群排隊的人時,意外發現Julia學姊也身在其中!
在異鄉遇到舊識,真的是很溫馨的一件事!
排隊的隊伍裡好多台灣人喔!有拿標語寫著「Go Go Taiwan」,有拿國旗驕傲的拍照,
雖然冷風刺骨、細雨飄飄,可是熱情不減!

11點左右有人開始發放slip(不是票,也不像號碼牌,反正就是一張紙,表示你可以買票),
我們沒有拿到,
不久後,有個工作人員開始跟後面沒拿到slip的人說:
「已經沒有多的票了,你們買不到票了,要是現在不走,到了兩點安全人員也會把你們趕走。」
意思好像是叫我們趕快離開吧...
不過,真的都沒有人離開耶!
我當然是不想離開啊!想說就賭賭看運氣,也許之後又不知道哪裡多出票來~
因此,我們繼續在寒風中等待...
此時也忍不住飢腸轆轆,就輪流去買麥當勞、Dunkin Donut回來。
這還是我來美國第一次吃麥當勞,
覺得味道還不錯,只是份量小了點...(怪...因為美國食物通常份量都很大)

後來遇到兩個公衛的學長Wayne跟另一個不知道名字的,
Wayne有帶國旗,我們就一起跟國旗合照,這種感覺很妙,是真的有齊心團結的味道呢!
Wayne跟我們說繼續等待,看我們排的位置,是應該有機會排到的!

不過,最後事實證明是我們沒排到,進不了場。
我們等到五點吧!等到前方排隊的人通通一哄而散,我們才離開。
後來,去Troy家看電視轉播,已經是第四局了,
Troy的太太(忘了名字...)熱了香腸(非常台灣味)給我們,
我們就邊吃零食點心香腸,邊看電視,
不用在寒風中排隊,真是幸福!
雖然排了那麼久的隊伍卻沒買到票、進不了場,多少有點可惜,
可是...後來第五局王建民被打爆了...就又覺得沒那麼可惜了!
畢竟,不想花錢看到王建民敗投阿....XD

繼足球賽後,又一次沒看到球賽,
我是覺得還好啦...不管有看到沒看到結果怎樣,都有不同的體驗,
不過,Alvin說,以後CC、他、我三人不能再一起行動了,因為都沒有好結果...
我心想...應該沒那麼嚴重吧!也不會永遠都這樣bad luck啊!

反正,就是一次Fenway Park排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