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小時後就要啟程囉!
說不清現在的心情是什麼,當然也是有緊張啦...

其實現在還在回想昨晚跟大家一起唱歌的情形
好像..有點淡淡的愁在裡面..
不若以往唱歌時的熱情 瘋狂 活力
是我多心了嗎?
不過,後來在「中生代」大師兄與二師弟的相繼演出之下
氣氛終於有活絡起來的感覺...XD

很開心昨晚跟大家一起去唱歌
很多歌都有我們的回憶在裡面
戀愛ing、孤單北半球、你最珍貴(哈哈~是我的成名曲..)
當然~我也很得意跟在場的每一位男士(除了根本沒拿麥克風的Robert外)都合唱過(~羞)
佳德的今天你要嫁給我、我相信
志勳的你最珍貴、我相信
佳山的夏天的風
小高的新不了情(幫mo護航~)

散會前化瞎~雖然不知道要化什麼
但是大家都很聽話,配合著一起化「加油!」
散會後
有mo sa kelly的陪伴,去屈臣氏買東西...


(天啊~寫這麼多,都是昨天的事耶...)

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在心裡,
我會好好的、平安的、健康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