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成長篇

6. 發現自我的旅途

原來我是一個想擺脫形象卻又重視形象的人;原來我喜歡朋友、討厭孤獨卻又往往把周圍的人推開、把自己封閉起來;原來我只是一直在重複同樣的選擇,難怪我的生活總是脫離不了同樣的循環...。

唉~這些只是一小部分的自己,這一趟發現自我的旅途,有了開始,卻不會結束。

一年以前,抱著「看看ASK葫蘆裡賣什麼藥」的心情,進了0207基本課程。小組長是Kiwi,後來跟我說他當時擔心我擔心的要死....。原本一點也不想上進階課程,卻在我哥一句:「好不好玩?」的引誘之下(證明我是個愛玩的人...),又進了0404基本課程,小組長是Maggie。之後在百般猶豫之下,進了IN66,有絕代雙嬌(Joy & Nancy)與絕代雙胖(Patrick & James)伺候我們..:p。雖然這一路跌跌撞撞、衝突不斷,我也常在想我到底是怎樣的人?到底別人口中的我是不是真的是我?不過,似乎想再多也沒用,不如靜下心來,接受自己,看大自己,相信自己有能力轉動世界。

7. 生命夥伴--IN66

這一群瘋子....總是衝撞著我原有的價值觀與信念,有時候很討厭,可是...卻又是真的愛我,不離不棄。透過越洋電話,Cathy、Joe、Nancy、Sebastian、Shiang、Joy、Samantha一一稍來問候(遲到的老哥,要記得coach他~),一句句「新年快樂」、「要多穿點衣服」,讓我知道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在我出國之後,空間上的距離讓我沒辦法與66常相聚、玩樂,還好,拜網路之賜,透過家族版與MSN,還是可以瞭解大家的動向。不過...網路世界帶來的虛擬聯繫,感覺起來還是比不上實體聯繫來的真實。然而,似乎也是因為有形的距離,讓我有時間與空間冷卻原本混亂的情緒,偶爾湧現的對於66的思念,也不會是偶然。

親愛的小沙巴,你還記得我們說好等我回台灣,要一起去帶基本課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