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裡隨處可見拿著書認真研讀的學生。

上禮拜六跟Alvin在Harkness裡唸書,唸到關門(午夜12:00),
算是來這裡讀書最有效率的一次吧...
(因為有人坐在你旁邊,跟你同一張桌子,為了不被恥笑說唸書不專心、東張西望,就會很認真)
走出Harkness已經半夜12點多了,
我跟Alvin說:
「天啊!以前我在政大,只有期末考的時候才會在圖書館唸到12點!」
Alvin回我一句:「你現在不是在政大啊!」

是的,我現在不是在政大,我也不在台灣,
很多在台灣的習慣都要放到一邊囉!
入境隨俗,要適應不同的學習方法,不同的唸書步調,不同的生活節奏。
law school的課業很重,其實沒什麼時間出去社交,
空的時間,都跑去唸書了...
唉!
也難怪大家都說,LLM根本不會有時間讓你去打工!

我只能持續告訴我自己,努力去適應,努力去面對,
至少,現在看到校園中滿地唸書的學生時,
不會有反胃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