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對我自己的體驗...

話說...在洛杉磯轉機的時候,我在找掛行李的地方,
一離開入境大廳,就有一個黑黑胖胖的女的,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我就跟她說我要找美國航空的櫃臺,講一講,告訴我怎麼走之後,
她就跟我說什麼捐款救助homeless children的東西,
我想說做好事也沒差,就掏了5塊錢,
沒想到,這個女的,跟我說最少要捐20塊!(更!)
她還說了什麼我也不記得了,反正就是說到讓我掏出了20塊,
之後給了我一張收據...

今天,從CVS/Pharmacy藥妝店買東西出來,
被一個高中小男生(名字不記得了)攔下,聽他介紹「Environment Massachusetts」,
是一個環保團體,要招募會員、籌募資金...
聽他講了很多很多,也看到一張入會表,上面有一欄每月捐款金額..
最低捐款金額是每個月15元。
雖然知道地球要保護,環境要拯救,
可是要我捐款、參加一個環保社團,卻讓我掙扎猶豫好久..
心裡想著,我在台灣都沒參與這些活動了,跑來美國還要把錢貢獻給你美國人?
最後,想到或許可以因此參與環保活動,會有一些不同的冒險在我面前展開,
我便簽下了那張表,用信用卡每月支付15塊...
(不過,我想下個月我就會取消這個捐款了)

真的是覺得自己傻呼呼的
感覺需要捐款的東西都會跑到我身邊,
然後我就非常輕易的被enroll過去.....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有沒有人也來捐款救助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