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懷舊文)

4/17、4/18,分別是Relax與Mo的生日。

自從知道我們三人都在四月份出生後,過去三年,我們都一起過生日(Well...其實去年沒有一起慶生..)。

碩一的慶生會,2005年4月16日,週六下午,在等待seminar的時間裡,我們在電腦室裡(尚未縮減體積的電腦室,令人懷念)慶生。Sa做了小蛋糕,我們三個人一起吹熄生日蠟燭。當時劉所長還有鄧文炳老師也來跟我們同樂。Relax的生日禮物是一部小金龜造型的鎮紙(還是啥?忘了..),Mo的生日禮物,是....(咳咳..這就不方便透露了..:p),我的生日禮物,是鑲有金邊的粉橘色包包。那一年的那一個學期,我在實習,所以跟所上同學們的交集少了很多。那一次慶生會因而讓我倍感溫暖,溫暖的四月春日午後,溫暖的電腦室,還有溫暖的同窗情。

遙遠的吹蠟燭照片(左起:Relax、我、Mo,忘了是誰攝影)



碩二的慶生會,2006年4月15日,週六晚上,上完seminar後,我們一群人返回台北,來到東區的Brown Sugar。Sa一樣做了蛋糕,我們在嘈雜的環境下唱了生日快樂歌。那一年,我給Relax的禮物是外星人肥皂,我給Mo的禮物是Kitty包包,而我收到的禮物,是Mango的白色皮包(現在繼續用)還有Burt's Bees隨身包(很好用)。由於Brown Sugar裡真的很吵,因此我們講話都要放大音量,也因此...其實我那晚很早就累了....也還滿想趕快回家的...

Brown Sugar裡三人合影,原來我那時候是捲髮(左起:Relax、我、Mo,忘了誰攝影)




碩三,由於大家都在論文的水深火熱中,或是忙於國考,或是忙於工作,所以並未有三人的聯合慶生會。那一年Mo的生日,2007年4月18日,在東區的某家店(忘了是哪家)進行,我還帶著我們家漂亮的表妹一同前往祝賀,造福當天的男性同胞。而我生日那天,是seminar報告的大日子(我故意跟大師兄換的),我自掏腰包買了蛋糕請所上老師還有同學們,心裡小小希望大家吃蛋糕就好了,不要問我問題...後來印象中,有被博士班學長問到一個我不會的問題,但是最後被我打混過去了...XD

Mo慶生照,神秘的花束,送花者不明(左:Mo、右:我,攝影忘了是誰)



今年,又到了生日月,台北似乎熱了起來,波士頓也終於不再那麼冷冰冰了。下禮拜,你們的生日,沒辦法跟你們一起過了,只好在這裡跟你們說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