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OV(Psychology of Vision)三十堂課開課,進教室前,原本報名時的那股開心與興奮似乎不見了,心情是平靜的,但是擔心跟害怕也跑出來了,不知道上了POV之後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剛開始上課,分享自己上POV的目的。發現我對於講出自己,還是有抗拒。不過,最後還是誠實說出了,除了家庭關係外,還有就是放下一些我對男人跟女人的信念與看法,創造親密關係。

後來分了buddy,她覺得她自己應該是2號。由於我跟2號好像都很合,所以直覺覺得我的buddy就是我的天使。

最後,為自己設立在POV想要完成的目標,並排出優先順序。我的目標大概就是:親密關係,表達自己、站住立場、勇於面對成為焦點的勇氣,還有做一個付出有愛的領袖。其他的目標,就等想到再補上好了。

POV下課後,打了電話給基本小組長buddy,分享這一個星期以來上班的心情。對於我自己在事業上的下一步,就是我要把自己看大、看重要,我是有能力承擔責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