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發哥與Eric報告完後,兩人刻意避開晚上的應酬社交聚會,在Eric的提議下,去Prudential吃晚餐。我心裡面暗自開心,因為搞不好有機會可以上到50樓走Sky Walk,或上到52樓小酌一番並欣賞夜景。

我們在二樓的Food Court吃了頗好吃的雞肉餐(有各種雞肉,還有其他菜,雞肉選一樣,其他菜選兩樣),餐後,我還買了兩球Ben & Jerry's,又是一次滿足。

後來,在二樓走走逛逛,發哥覺得已經沒有可以逛的了,便逐漸步出Prudential、正要走進T時,我為了不讓期待已久的上樓看夜景的夢想破滅,就馬上跟發哥說:「老師,你們想不想上去看夜景啊?」發哥欣然答應,因為反正都來了,就上去看看,要是沒的看,再回家也不遲。

原本,我只是想走Sky Walk、看夜景就好了,因為餐廳有最低消費,一人20幾,想說不要讓老師破費。但是,等我們到了Sky Walk門口,忘了是Eric還是發哥說的,說:「我們在這裡只能看夜景,可是去餐廳可以吃東西跟看夜景,那怎麼不去餐廳?」於是,我們就上去樓上餐廳了。這個時候我心裡當然很得意啊~想說~該不會真的可以在樓上小酌一番兼看夜景吧?!

事實證明,我的夢想成真了,而且是以最棒的方式成真!不但喝到cocktail,看了夜景,在我們座位的旁邊就是樂團在演奏,演奏著爵士樂!連Eric都說:「真的是太幸運了!」我們點了cocktail,發哥喝了幾口就不敢再喝了,因為裡面的Vodka已經開始發生作用...發哥的臉也由白轉紅。有趣的還有,發哥跟Eric非常陶醉地欣賞爵士樂演奏,害我想講話聊天什麼的,卻感覺氣氛不太對...(因為兩「老」(師)沈浸在音樂裡啦!)

如果還有下一次一起跟老師們,或是所上同學們在Prudential飲酒、賞夜、聽音樂,那會是在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