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一早7:30起床,因為跟老師們約好要一起吃早餐。

先去老師們住的地方喝了杯咖啡,咖啡好不好喝不是重點,重點是跟著兩個老師享受沒有壓力的波士頓早晨。原本發哥要帶我們去吃義大利人開的潛水艇潛艇堡,不過,到了那家店才發現它10:00才開門,而我10:00要上課,於是發哥便帶我們轉戰Starbucks。

發哥跟我站在Starbucks的蛋糕玻璃櫃前面,發哥說:「點個高級點的吧!」我跟發哥說:「喔!老師我不跟你客氣喔!」發哥也豪爽的回答:「那當然!」於是,我點了大理石蛋糕,其實也沒多貴,好像是$1.75吧!不過,重要的是發哥的豪氣,除了印證「發哥」名不虛傳外,也讓作學生的我甘願為老師提供一切協助。我另外還點了杯熱可可,在涼意颼颼的Cambridge初秋,喝起來格外溫暖。

等我上完早上的課,馬上跑去Porter Exchange跟老師們會合,去吃Eric推薦的日式拉麵,每一碗都用大碗公裝得滿滿的,我點的是seaweed口味,還好,碗沒有特大,因此本來以為會需要打包的我,最後也還是吃完了。




吃完拉麵,我們去了Downtown Crossing,要找師母指定的「Kipling」包包。在Macy百貨有看到款式相同但是顏色不同的包包,不過發哥也不敢隨便買,所以Eric說那就去Lechmere的一間shopping mall看看。

在我們前往Lechmere前,Eric還帶我們去了兩間在Downtown Crossing的折扣店,裡面一堆便宜的衣服、鞋子、日常用品、零食、生活器具,讓人目不轉睛地一區接著一區逛,我買了來到波士頓後的第一件衣服(之前買的運動服、哈佛紀念衣服不算的話),但是後來發現仍然太大(我都買了S的耶...)。另外,還買了很便宜但是包裝又超漂亮的巧克力跟蛋卷餅乾,連Eric都問我:「是因為包裝才買的嗎?」的確,我的確是被它的包裝罐所吸引而買的。

一番血拼之後,去了Lechmere的CambridgeSide,是一間集結各專賣店的shopping mall,很多的衣服都很漂亮很可愛,但是,沒有打折,所以也不敢買。我覺得,這邊衣服的價格跟台灣也差不多,不會貴到哪去,只是以前在台灣沒有那種買衣服不看標價的習慣,所以在這裡也不會肆無忌憚的買下去。還是等感恩節打折時再買吧!





晚上,發哥再帶我們回去吃原本早上打算吃的義大利潛艇堡,說:「一定要讓盛琦吃到!」一份潛艇堡真的滿大的,發哥跟我分一半,一人一半就吃飽了。Eric點了茄子Cheese義大利麵,看起來也好好吃。

跟老師們在波士頓吃喝玩樂一天,三餐都沒花到錢,真希望老師們可以多待幾天..哈哈!發哥給了我一筆「購書基金」,囑咐我只要哈佛出版社有便宜的書,就把他買下來。呵呵...有這樣照顧學生的老師,他的吩咐,學生也會赴湯蹈火再所不辭地去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