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in、Yawen、CC、我四個人自己組了個讀書會,
Yawen想要的東西是,我們告訴她Shacher在Citizenship and Globalization講了什麼,
討論為什麼老師會選這些文章、資料,想要傳達的是什麼,
此外,也可以討論Sex Equality。
昨天禮拜五(9/21)下午就是我們第一次讀書會的聚會。

先討論了Shacher這兩個禮拜的東西,
大部分時候我都是聽Supin、CC講,發現我聽到的東西實在很少,
(其實是因為沒唸reading,就覺得上課一定聽不懂,就不想聽了...)
比較有印象的只有,
這禮拜四一開始在講美國革命成功後,要採用哪個原則來決定誰是美國的「citizen」那一段。
唉~原來我的注意力只有一開始上課時很集中,
越到中後段就越想趕快下課,因此也就不專心啦...Orz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收穫耶!
因為感受到Supin、CC二人對於課程的熱忱,
即使聽得離離落落的,也還是認真、很耐心的繼續聽(我就超沒耐心啦),
而Yawen更不用說了,會想組讀書會來討論,當然也是出於對學問、知識的熱忱啦!

呼!看來真的得好好靜下心唸唸書,除了讀,還要思考、思考、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