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諸事不順,烏龍一堆...

禮拜二晚上,心血來潮想說弄個蔬菜雞蛋麵,於是跟CC兩人大包小包拿著食物跑去廚房,
由於我的水很慢才煮開,而CC的水餃已經好了,
因此CC決定再來弄個蔥蛋!
當她把蔥蛋倒進平底鍋,開心地煎起來時,陣陣油煙也肆無忌憚地開始漫天飛舞,
不過,我們兩人都沒注意到油煙,
注意到漫天飛舞的油煙的,是一個JD女生,
她一副緊張擔心的模樣,似乎注意到什麼不尋常的地方,
於是,她伸手把抽油煙機打開,說:「我擔心這油煙會觸動火警警報...」
正當她話一說完、油煙機一打開,不過短短一秒的時間,
我看到一股油煙飄向天花板上的火警偵測器,接著....
火警警報真的響了!!!!
CC跟我兩人覺得很好笑,沒想到火警警報被我們兩個弄響,
那個JD女生則一臉無奈,匆匆離開廚房,
接著,左鄰右舍的同學紛紛從房裡出來,CC跟我當然是很不好意思啊..
連忙解釋我們不小心弄了太大油煙...

搞笑的在後面,宿舍裡的人一個一個離開屋子,
我們兩個人還繼續悠哉地在廚房煮麵、煎蛋...
過沒多久,消防車的聲音傳進我耳裡,
我跟CC說:「不會吧...我聽到消防車的聲音...」
再過沒多久...一個全副武裝的消防員跑進廚房,看到我們兩個在煮飯...
跟我們說:「聽到火警警報,就要趕快離開屋子,不管是不是知道沒有火災。」
我們還笑笑的跟他道歉,坦承是我們引起火警警報的...

消防員離開後過沒多久,又來了一個警察,
看到我們,問我們會不會講英文?
其實有點想裝傻說不會,但是...當然也僅止於心裡想啊...
警察叔叔也是說一些聽到火警警報就要趕快離開屋子的話,
然後,還把我們兩個人的名字記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要記,希望不是留下案底...XD

總之,火警警報事件真的很烏龍,
想到就很好笑,可是又不敢跟別人講,
因為Olivier(除了目擊者外,唯一一個知道是我們倆引起火警警報的)說,
如果其他同學知道是我們引起火警警報的話,我們會被討厭...
所以,
即使很想跟別人坦承這件事,我們也不敢講。
唉~
搞得我這幾天都不想再踏上三樓的地板,
不想再去三樓的廚房煮東西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