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天的飛行,從台北到東京,再到洛杉磯,最後終於抵達Boston啦!
這一路上...沒有意外,還是暈機了..
去年暈機,是因為喝了兩口雪碧,
今年暈機,是因為喝了一小瓶紅酒...orz
總之,從東京上飛機開始,就一路吐到洛杉磯,吃什麼、喝什麼,就吐什麼。
怪~以前坐飛機都不會暈機的,怎麼年紀越大,反而開始暈機咧?

我想還是有時差吧!
今天清晨五點就醒來了,天還是黑的,就再睡回去,睡到七點又醒來,
這時候大概是上班時間的緣故,外面車聲吵雜,難以再睡著,
但我還是滾到快九點才爬起來,
我想是有逃避的心理在...
因為...行李、物品攤了一整房間,真是不想收,
而且,這裡東西南北都搞不清楚...還真不敢往外亂跑~

不過,還是在房間裡悶不住啦!
中午出去晃了晃,踏在波士頓的土地上,試著去愛這個城市...
果然我還是很鳥,只有我單獨一個人的時候,膽子很小,不敢亂竄...
要是有人陪我,我的膽子就會大很多啦!!!!

明天要去辦手機跟開戶,沙巴熊的姊姊要帶我去~
呼~我將自己一個人搭地鐵去Harvard Square呢!
(其實離我住的地方也不過才一站...)
還是會緊張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