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純抱怨文,所以,喜愛燦坤的朋友,可以直接略過。

話說兩個月前左右,我買了我的新相機,當天這筆消費完全不在我預期之內,但是因為那個店員給我一千塊優惠(號稱已經是燦坤所能給的最大優惠額度),又送我一座小腳架,所以我就淪陷了...

買完之後很後悔,因為隔三天就有資訊展,而且,資訊展的售價跟我買的價格一樣,還送8G的記憶卡....因此,那個時候我非常想拿去退貨。無奈,台灣哪有美國那樣的消費者福利,不管什麼理由,只要是在30天之內都可以拿去退貨,在台灣,只有郵購買賣、訪問買賣等非實體通路的買賣行為,有7天的鑑賞期,可以讓你退貨;此外再想想,資訊展我大概沒時間去,而且我早晚都是要買相機的,那既然都買了,也就別拿去退了吧...

3C產品就是這樣,早買早享受,晚買不吃虧,漸漸地我也很開心我買了這一台相機,也慢慢把其他配件(記憶卡、電池、保護膜)給補足。

今天,就在我整理抽屜、看到那座我還沒研究過的小腳架,就想說來玩一下好了。開開心心把腳架拿出來,正想找個說明書的時候,卻發現....它的說明書竟然只有韓文(還不是英文的喔)!是...以為台灣人都看得懂韓文嗎?好吧...既然沒有說明書可看,那應該玩一玩實體物就可以略知一二了吧!拿起腳架伸縮、旋轉、研究功能有哪些、看要怎麼樣把相機固定上去,沒有說明書,其實還真難略知一二...。再轉一轉...咦?手指頭怎麼黏黏的?e04!是哪裡的潤滑油沒塗好、冒出來了阿?而固定上去的相機,怎麼我轉了好久、就是轉不下來??.............好不容易,相機拿下來了,但是我再也沒有興趣研究這座腳架了....把腳架收回去,深深覺得,我應該不會想帶著這個腳架出門拍照...

我嚴重懷疑且認真相信,這個腳架.....應該是燦坤賣不掉、銷售不好,所以才被店員拿來當贈品刺激買氣的。那個那天向我推銷的店員的臉浮上我的腦海...突然覺得他還滿奸詐狡猾的(可能是我的投射),一下子說不給我看實機,說只有確定要買的人才給看實機,一下子又說給優惠,但是最大只能優惠一千,再加贈腳架云云...,天花亂墜講了一套,最後當然是釣到我這個立場不夠堅定的顧客。

本來今天心情很好的,卻發現腳架我應該永遠不會想去使用,心情反而不爽了起來....他X的燦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