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高中同學出嫁了。

認識了12年的同學,看著她穿著白紗新娘禮服坐在新娘休息室裡,看著她牽著老公的手緩緩步入大廳,看著她臉上的笑容幸福地綻放著,我親愛的荳荳,今天就要嫁作人婦啦!

新郎新娘的介紹影片,放著我們高中的合照,那些躲在桌子下看漫畫的日子、算數學算不出來的日子、英文爆掉哭出來的日子、攜手前進郭承仁與劉毅的日子、吃火鍋的日子、玩貓的日子、打地舖的日子、買電腦的日子...,有些日子模糊了,但是再回想還是想得起來。今天,又多了一個送她出閣的日子。看著看著...有種奇怪的感覺湧上來,好像是看著女兒出嫁般的心情...,今天起,她成了「楊太太」,彷彿她就不再屬於我們了,而又有了另一個歸屬...

親愛的荳,我真的看到一個幸福的小女人幸福地出嫁,今後,不管在哪裡,臉上也都要有著幸福的笑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