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豁然開朗,心像海洋寬廣。

嘉許我自己承諾去帶0311基本課程,若不是我給自己一個機會,我不會體驗到這麼豐沛的能量,不會看到我自己有能力去帶領別人,不會感受到我的心可以容納這麼多人,不會真的明白什麼叫「用心去感受」,而不光只是「用腦袋想」。

兩年前上基本課程時,課程裡講的東西,我都聽得懂,彷彿只要套入一個公式裡,就可以算出自己的模式。那時候有看到一些關於自己的東西,但是,我選擇了閃躲、選擇抗拒、選擇不面對,或者選擇了最安全的冒險行動去做突破,簡單講,就是有保留、沒有無論如何,嘴巴上說要突破,心裡面其實是「我不要」。

迷迷糊糊地一路從基本到進階到IN,IN畢業時,我是帶著滿滿的能量出國,在美國的頭兩個月也是自信心滿滿,但是第三個月開始,我的能量桶抵不住現實的磨損,能量開始外流;後來雖然從世界頂尖學府畢了業,卻沒感到快樂;接著考Bar、找工作,一連串的不順,讓我不斷懷疑自己,否定醒覺、突破、創造可以為我帶來的成果,我的能量流盡,我完完全全活回去原來的模樣了。

Emo支持我去當小組長來轉換能量,接著工作就會有著落。小組長甄選時,我非常焦慮、害怕,我怕過不了、怕小組長做不好、怕我會要面對不舒服的東西。如果不是意外,我那時逃避的、害怕的,真的通通都發生了,看到其他人的熱情與活力,我完全當機,我無法相信我也有這些東西!

但是我嘉許我自己在那一刻有轉換出來,那一刻的心態到位、讓團隊收到。進了教室,對我而言,這次基本課程才是「我的真正的基本課程」。對於一路以來的醒覺、冒險、突破、創造,終於有比較深刻的體驗,比起以前,更深刻感受到什麼叫「從事件中發現關於自己的東西」,什麼叫轉換,也終於體會到「照鏡子」的意義。

嘉許我自己承諾去愛一群陌生人,嘉許我自己百分百去支持小組員,不放棄可能性;嘉許我自己雖然每天都很緊張擔心,卻還是讓承諾帶領我的行動;嘉許我自己願意付出,願意突破形象;嘉許我自己開始聆聽。嘉許我自己面對我的下一步--親密關係。

最後,嘉許0311基本課程小組長團隊,因為你們,我們才能共同創造這一份豐盛的禮物。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