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夢到科法所同學。

夢理很清楚的有T與R,我開心的跟T說:「我今年認識好多你們公衛學院的同學!」T、R與我三個人從不知道哪個捷運站出來,要去跟其他人會合然後去看電影還是去吃飯。

昨天晚上,夢到公衛學院的同學。

夢裡真的有很多人:麥克斯(在夢裡是穿著牛仔褲!)、大衛叔叔、布萊恩夫婦、傑森夫婦..(忘了有沒有特洛伊夫婦)。而且,夢裡這群人出現的方式,就像變魔法一樣,麥克斯用電話指示我,叫我去找今天的報紙的某一版,然後用力往那一版報紙上吹氣,接著,「砰」的一聲,我身後變出了一個門,門打開,麥克斯就在門口,然後後面是其他好多人,大家好像是坐在一列火車上還是什麼交通工具上,總之,一行人要去某個地方玩,正等著我同行。

顯然我開始想念許久不見的同學們了。

也許再過不久,我也會夢到法學院的同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