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跟同學聊天時,好像都脫離不出要離開Cambridge的感傷。我才發現,原來我自己陷入分離的情緒已經那麼深了。

或許是這一年以來不斷面臨著與好友們的分離(去年研究所畢業,IN畢業,今年LL.M.畢業),所以才讓我有那麼多的感懷...(因而被同學說我還是個小女孩....)。我沒有因此而習慣分離,反而更討厭分離。但是,這就是人生,有聚有散,相聚時的歡樂或許就是為了留給散場後再來細細回味吧!

再過兩天,C就要回台灣了,情比姊妹深四人只剩三人在海外繼續跟Bar鬼打牆,而號稱無法解散的S.H.E.也終究得面對拆夥的現實。回想起去年,常常覺得「不知道何時可以回家」,到現在「每一天都好像回家前的最後一天」,心情真是有360度的轉變。

預約一個月後的自由,預約在台灣在相聚,雖然眼前沒辦法繼續行腳波士頓,但是我們還可以台灣走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