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yearbook,就是我們2008年畢業班的畢業紀念冊,不薄不厚的精裝本,比我想像中的來的漂亮,而且,令我樂不可支轉轉轉的是,裡面有好多我們的照片!

話說,我原本不想買yearbook,因為一本要價美金75元,而我也不想去拍照,因為既然不買,那就無所謂拍不拍照了。但是,後來聽別人說,如果沒去拍照,到時候yearbook出來,你的名字上方就會是空白一片,很奇怪;再加上,想一想再怎麼樣,Class of 2008也就是我們這一班而已,一輩子或許就一次買哈佛法學院的yearbook。因此,後來我還是去拍了照、訂了yearbook。

在開放訂購yearbook的期間裡,印刷公司有徵求畢業班同學提供法學院生活照。據說,很多人都不理這個公開徵求啟事。那個時候,我忘了我是太閒還是覺得想回收75塊的成本,總之,我打開「我的圖片」,一個一個從我放洋以來建立的資料夾呈現在我面前,我一張一張地看著照片,選出了已經不記得多少張照片,一一上傳,心想:多上傳一點,就多一點機會被選中,這樣在yearbook裡的戲份才不會只有那一張大頭照,既然同樣要付75元,那不如多些照片。

而我的詭計真的得逞了~在Fenway Park冒雨吹風排隊買票、搭著T一路往南最後無緣的足球賽、fall break女巫城一日遊、色戒試映電影院外排排坐、Museum of Fine Art裡模仿畫中男女舞者、Whale Watch、Quincy Market、慶生、house-warming party(SSS也入鏡)....,而且,還有兩張個人照!明明有個人照的就已經不多了,而我竟然還有兩張(都很大張)。偷偷算了一下,我們的照片大概有11張吧!大陸同學說,我可能是今年yearbook照片最多的人~(羞)

總之,看完yearbook後,心情大好,原本白天上課憂慮的情緒一掃而空,馬上覺得人生充滿希望及無限可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小看寄到你信箱的信的重要性,平常就要收集、累積照片,記得告訴日後入學的新生,一定要用力地upload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