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時隔一個禮拜,又發生了虛驚。

Bar/Bri開始上課,今天從早上九點上到下午兩點,頭昏腦脹之下去吃了午餐,三點半去圖書館,想說要乖乖跟著進度唸書。但是,因為晚上被找出去吃飯,所以五點半就離開圖書館了,而我把書、筆等等東西都留在位子上。

等到吃完飯,回學校的途中,才聽到五月份圖書館只開到六點!天啊!我的書都還在裡面耶!難得有想唸書的情緒,老天竟然跟我開了這樣一個玩笑!而且,我的電腦電源線也讓我留在圖書館裡,少了電源線,表示沒電腦可用(電池只能撐兩個多小時),在這樣一個資訊發達、沒電腦就好比被隔絕於世的世界裡,我怎麼還活得下去!(其實只是因為沒電腦就沒了安全感)總之,我急著想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把我的東西拿出來,旁邊的同學說可以打電話去Harvard Police看看他們幫不幫你開門。

於是,我打了電話過去,才講了兩句話,對方就叫我在圖書館前等,他們會派人來開門。喔~真好!原來不僅被鎖在宿舍外可以找他門開門,東西遺忘在圖書館裡也可以。

在我等待的同時,也有另一個同學在圖書館門口等,原來他也把東西放在圖書館裡。最後,我們都成功整救了自己的東西。

唉~虛驚一場。變笨的證明,就是當你想認真時,偏偏就會有根天真的神經讓你以為學期結束後的圖書館一樣開到半夜兩點,因此不會想到去查詢新的開放時間。看來...我不只唸書變笨了,連日常生活小細節也都變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