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HLS的結束是如此的驚險。

我一直寫到下午4:17,才匆匆衝出門,去Hauser樓下要把答案印出來。我輸入好帳號密碼,結果卻跳出通知,說帳號內餘款不足、無法列印!

X的!我問了身邊的小黑人,不知道他有沒有弄懂我的意思(我的英文應該沒爛到他不懂我的意思吧?!),總之,他沒辦法(或是沒有帳號)借我列印。我轉頭向另一邊的小白人,跟他說我現在在考試,而我的帳號沒有足夠的金額,不知道可不可以借用他的帳號?小白人二話不說就輸入了他的帳號密碼~~(恩人呀~)然後,就是約莫一分鐘的印表機warming up時間....我看著時間,是4:21,心裡相信我一定可以在4:30前交卷的...終於,印表機開始啟動,一張一張印出我的答案。

我再一次跟小白人說謝謝,就衝向Pound 101。我也顧不得跑起來是不是很醜、手上的一疊紙是不是被風吹得啪啪作響很吵,反正,我的眼中只看的見目的地--Pound 101。呼!氣喘噓噓進了教室,從口袋裡掏出釘書機(引來那些發考卷的阿媽一陣驚嘆,因為我自備釘書機),釘好、交卷!

離開Pound,仍然喘著氣...看來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連這麼一下下的跑步都可以喘成這樣...

HLS的結束,真是驚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