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春假,目前完成的事有:
1.科法小團圓
2.漫畫虹色炸彈
3.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很少很少看日劇或韓劇,看過的大概十根手指頭都數不滿。
目前看過的韓劇有藍色生死戀、愛在哈佛、順風婦產科(這是電視連續劇),
還有剛剛看完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日劇的話,好像只有東京愛情故事、惡作劇之吻...)

其實我覺得沒有特別好看,只是剛開始的幾集很好笑,
所以讓我想一直看下去,想知道結果。
看到後來,深深覺得,還是一開始那種單單純純、不摻雜情感因子的情誼最讓人嚮往,
雖然愛情讓人甜,但是也讓人苦,
畢竟,人傾向保護自己,怕自己受傷,所以好多話都說不出口。
如果是朋友,什麼話都可以說,不用顧忌,
即使吵架了,也能很快和好。
當然...談戀愛的人也是可以什麼話都可以說,可以吵架也可以很快和好,
這就是直接溝通的藝術啊~~

還有就是...男生之間的buddy buddy友情真令人羨慕!
彼此間講話可以很直接,可以沒什麼形象,
不像在有女孩子加入時,一切都要「規矩」起來...

該是唸書的時候了...sigh...

---------------------------------------------------------------------------

既然講到韓劇,那就來寫一點我對三部韓劇(不含順風婦產科)的一些看法。

藍色生死戀-->扯!兄妹之間可以談戀愛?!雖然兩兄妹並無血緣關係,可是在他們小時候不知情的時候,應該都是把對方當成自己的親哥哥或親妹妹,這種親情,怎麼一長大就變成愛情了?

愛在哈佛-->扯!原來哈佛法學院跟醫學院最厲害優秀、最有愛心的學生不是美國人,而是韓國人(其中一個還是長大後才從韓國來美國唸書的),贏過一堆土生土長的美國J.D.或M.D.。我必須說...韓國人真的很自我膨脹!

咖啡王子一號店-->扯!故事中四個男女主角的四角戀,讓我覺得很亂...雖然到後面是明朗了起來,不過...看前面實在覺得看不下去耶...第二女主角在兩男間遊走不定,第二男主角在兩女間遊走不定,第一男主角、女主角也在兩女或兩男間徘徊選擇....吼!

簡單講...韓劇就是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