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鋒哥!

鋒哥在休息區!
天哪!好感動!太熱血了!
鋒哥魂~鋒哥魂~鋒哥魂~
鋒哥~我們要帶你去北京!

---------------------------------------------------------------------------

2. 去倒水回來

就得分了!!是誰的打點啊?

---------------------------------------------------------------------------

3. 4:0

二局下,目前4:0領先!
水~

---------------------------------------------------------------------------

4. 悶掉了

怎麼從二局下之後,攻勢就零零落落了呢?
已經很久沒有安打啦!
雖然比數領先,但是也是要繼續得分才能確保勝利呀!

---------------------------------------------------------------------------

5. 台灣黑熊擊敗澳洲無尾熊

阿福!你是我的神!你是我的神!你是我的神!
九局好投完封澳洲,
中華健兒齊同心,扛著鋒砲進北京!

賽後訪問..
阿福:「去北京..沒什麼特別感覺啊..就跟拿到勝投一樣..」
(XXXXXD)

羅國輝:「賢拜,我們做到了!加油!」

小葉:「其實我也是為了球迷!」

林哲瑄(被問如何判斷球的落點):「我也不知道如何判斷..就是盡力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