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真的清晨五點起床看中日大戰!時值期末考、報告大關,我還這麼熱血,希望上天看到我的決心,讓中華隊取得勝利。

不過,日本在第一局上就得一分了,聽主播說,如果中華隊得三分以上,我們還是可以靠打擊率較高勝過韓國而取得奧運資格參賽權。但是...要從第二局後封鎖日本攻勢,同時我們再得個三分以上...嘖嘖...不是我在唱衰,除非奇蹟發生,否則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其實我覺得,假如剛剛那個有爭議的觸身球沒有被主審判定為擦棒界外,然後就乖乖的給他保送一壘的話,或許就不會有那支安打,也就不會掉這一分了。唉~我們不要愛國裁判啊!這個判決表面上對中華隊有利,實質上卻威脅了中華隊。

達比修有真帥!看到西岡剛也讓我開心不已(羞)。

這篇紀念我早起看球賽。現在是二局上,如果日本在這局得了第二分,我就回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