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去了西雅圖的華人超市「99大華超市」,有趣的是,他們叫99,我們這裡叫88,哈!不知道美國有沒有哪一個地方的華人超市叫77或66?或許..「66」超市等我來開吧!



接著去Belevue,看Microsoft的新大樓。Microsoft沒有對外開放參觀,所以,只能在外面拍拍照。Belevue是以前朱大姊及Andrew住的地方,是新興的城市,到處都在興建中。Andrew問我,覺得Belevue跟Seattle有什麼不同,我想了很久,很難去形容描述我的感覺,最後,終於想到那種感覺了--「新」與「舊」,Belevue是新城市,Seattle是舊城市。或許,這兩個地方我看的還不夠多,認識不夠深,所以沒辦法說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等到朱大姊下班,我們去西雅圖著名地標Space Needle,這是為了1962年世界博覽會而蓋起的高塔。我們在上面看夜景,發現..我好像不管到哪裡,都在看夜景...:p



看完Space Needle,就回家囉!晚餐,我蒸了一鍋蛋湯,不過,鹽巴放太多,因此味道過鹹,導致整鍋不賣座...唉~開始瞭解做菜的人的心情了,其實很簡單,當做得不好吃,自己都會很不好意思,可是,如果看到餐桌上的人不捧場,或是嫌東嫌西,心情就會更差了,做菜的人不一定要餐桌上的人都吃完菜,也不是要餐桌上的人撒謊把難吃的說成好吃,而只是...有人做東西給你們吃,你們還抱怨,是想怎樣?有本事就自己做啊!

等到半夜大家都睡覺後,我想起來紅豆、紫米都還沒泡水,所以,我匆匆把紅豆、紫米丟進鍋裡、倒水,等隔天就可以來弄紫米紅豆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