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提到晨跑,印象應該是清晨五、六點,太陽剛升起、空氣清新時,到家附近的公園或學校操場跑跑步,當作一天的開始。不過,在秋冬的波士頓,清晨五、六點的時候天還是黑的,而且氣溫是零度以下,基本上應該不會有人要在這時候出去跑步啦!所以,真要跑步的話,也得等到天亮。今天早上九點半,外面氣溫零度,可是看到陽光很好,就決定去河邊動動筋骨啦!(其實也是覺得熱量已經堆積到快沒辦法忍受的地步,要釋放一下..)

零度的空氣,很冷,很冰,尤其當風吹過來更是會讓人發抖。陽光曬到的地方跟曬不到的地方,差別真的很大!曬的到的地方,就像尋常的冬天,雖然四周是冰冷的空氣,可是有暖烘烘的陽光,所以非常舒服;曬不到的地方就....

早晨的河邊,慢跑的人很多,不過現在慢跑的人的裝備,跟一個多月前看到的已經不一樣了。現在已經有人穿著厚運動毛衣、帶著手套與帽子出來慢跑了,一副很溫暖的模樣。我呢...好像一個月前跟一個月後沒什麼改變,頂多只是衣服裡加了件小汗衫背心,自以為會暖和點,可是實際上呢...還不是冷死。唉~所以不要怪我總是說:「這陽光是假的!」因為即使有陽光的地方暖烘烘的,一旦風吹過來,還是會讓人大喊:「X的!幹嘛那麼冷啊!」

跑了半個小時左右,就衝回宿舍囉。路上的行人都是毛衣、大衣、手套、毛帽,相形之下,我就是那麼一件薄薄的藍外套,無怪乎我會縮著身子衝回宿舍。不過,早上的晨跑還是樂趣很大!尤其是這個時候,好像努力在抓住所剩無多的清朗天氣。聽說克立夫蘭下雪了,聽說紐約下雪了,波士頓的第一場雪,不知道在多久的近期會下下來?

說到大衣,忍不住想提一下,昨天去Burlington Coat Factory看到兩件大衣,一件長一件短,長的蓋到小腿,短的到大腿,都很好看。最後我買了長的,可是現在還念念不忘那件短的,短的是Nine West的,腰部以下像A字裙一樣蓬蓬的散開來,好可愛喔!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買,畢竟,現在荷包裡沒幾個錢了,到底是要麵包還是要時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