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IN66限定
  • 請輸入密碼:
*人際網路篇

8. 哈佛人物誌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我成長篇

6. 發現自我的旅途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哈佛法學院LL.M.的年度盛事,就是International Party,2008年2月2日,晚上7:30,在Ropes-Gray Room盛大開幕。

也不知道是我們幾個愛玩、愛耍高調、愛大排場、還是怎樣,原本我們只想到要弄珍珠奶茶還有其他小吃,沒想太多,但是越接近party的日子,我們的鬼點子就越來越多,一定要把「台灣」推銷出去!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姿穎的版上看到八字算命....原來我是「鑽石」...XD
http://tw.superfate.com/channel_fortune/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家人篇

失落的兩塊拼圖,拼回我的全家福。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已經記不得是從哪一年開始,每到新的一年的年初,我就會回顧前一年的點點滴滴,然後選出那一年我自己的「十大」事件。而2007年的十大,或許就是下面這些事件吧!

*學業篇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an 12 Sat 2008 03:34
  • 心疼

上禮拜坐T回家的路上,跟KK說:「妳不覺得少了Angela很奇怪嗎?」KK點頭。我寫了信給她,「習慣了三人行,少了妳感覺很奇怪...」我這樣寫著。Angela,就快要回來了。

翻出留學這四個月以來的照片,看到照片中有著一貫陽光笑容的Angela,我突然心疼起眼前這個總是帶來陽光的女孩。從第一天在台北碰面,一起去和平醫院打預防針起,我就知道,未來有她當同學,留學生涯一定會很愉快。時間快轉到八月,我們三人同住一間小房間、一起在波士頓亂晃、一起逛超市、吃烤雞、一起不想管學校的事的日子,生活雖然亂無目標,可是也總能在亂中找到秩序,學校的事也都還能在最後一刻完成。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his morning when I woke up, it was nearly 10:00!!! "I really overslept!" was the first sentence that came into my mind. Perhaps...it was also the first time that I was late to class due to oversleeping since I started to go to school at the age of 7. After all, I had my mothter or my roommates to wake me up before when I was in Taipei. But now, I only have myself, depending on the cellphone alarm.....

The winter term is really intensive and tiring....which makes me hardly breathe. Now, one day is like one week. We have to finish the reading in less than one day which we used to have a whole week to finish. So, a typical day is like this: get up, go to class, lunch, take a nap, study, dinner, study, sleep, then get up....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年不知道是怎麼了,以前不會暈機的,現在開始會暈機。2006年暑假去美西玩,前往洛杉磯的飛機上,在兩口雪碧下肚後,胃開始翻攪,想用睡覺來忘記反胃的感覺,卻是睡睡醒醒,接著,就吐了....一路吐到下飛機...吐到膽汁都出來啦!這是第一次知道什麼叫生不如死!(證人:姿穎)七天後的返台飛機上,我把握不吃微波食品及不喝碳酸飲料的原則,吃泡麵及巧克力、喝果汁,成功克服暈機魔咒!

去年飛往美國的飛機上,同樣的戲碼再次上演,起因是我在前往東京的機上喝下一整瓶180ml的紅酒,接著,酒精的催化,讓我一上東京的飛機,就一路吐到洛杉磯,在洛杉磯轉機前往波士頓,依然繼續吐!一樣是生不如死的體驗...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唉唷喂呀...
樂儀隊的表演果然好看
我又墜入那無邊無際的回憶裡啦~~~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少看宮崎駿的卡通,看過的只有龍貓與心之谷,都是國中或高中老師放給全班看的,由於故事內容早就忘光了,所以我總覺得自己沒看過宮崎駿的卡通。最近一直聽SSS講起神隱少女,他說那是宮崎駿卡通中他最喜歡的一部,聽久了,也讓我好奇起來到底宮崎駿卡通有什麼魔力,可以征服那麼多人的心?剛好SSS說他有神隱少女的DVD,於是,趁著亂七八糟的一學期結束的這晚,在SSS住的地方的交誼廳(有好舒服的沙發),用那豪華72吋液晶電視,看起神隱少女。

有圖有真相,超舒適寬敞豪華交誼廳大公開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天下午總會習慣性地去宿舍一樓檢查信箱,也會看看牆上貼的包裹領取單是否有自己的名字,心裡總是希望著哪一天可以收到一封信、一張卡片、或一句問候。除了日前收到凱莉與蘿蔔特寄來的聖誕賀卡外,信箱裡的郵件永遠是Bank of America每個月寄來的帳戶結餘,寄給我的包裹也都只是我自己訂購的東西。就像凱莉說的:還是放洋在外的遊子貼心~

繼雙十國慶收到許九九寄來的珍珠粉圓、康寶濃湯、一堆湯包還有大吸管後,在期末考的尾聲,積雪可以堆得像小山一樣的季節裡,收到Monica寄來的小禮物,裡面有王子麵(包裝跟發哥帶來給我的王子麵不太一樣耶)、素麵、紫菜湯包、飛壘口香糖(我小時候最愛的口香糖)、採草莓小熊(紀念大湖採草莓的日子)、統一麵吊飾,還有一張小卡片。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亮了,外面下著雪!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沒想到迎接我的不是陽光,
而是永遠都令人興奮的雪。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6 Sun 2007 14:31
  • 分神

理應專心看資料、寫paper,可是偏偏分了神。
心裡想的,竟是以前儀隊表演、練習的畫面,
一定是,昨天下午看了上一屆學姊的影音部落格的緣故。

she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